close

最近有股衝動  那就是  "旅行"

這種想法  也已經在我腦海中  很久  很久了

但是英文沒有很好的我  該怎去實踐這夢想  這是得好好思考的一件事

很多背包客說  去旅行不一定要英文很好  假如等到你英文非常好時  這股衝動是否還留存在心中?

不如趁著這股勁  努力向前跨出  敢說  敢比劃    "你/妳"   就向前邁出一大步

雖是這麼說  但是終究沒勇氣  向前跨出  在那之中也包含很多的原因  使我無法向前

 

最近  只要看到有關旅行的書  就好想每本都去讀過一次

體會作者在旅行中的過程及新鮮事還有旅行的心得 

每讀過一本  心裡的衝動  又更添一分

好想  好想  就這麼去旅行一次  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我  有個打算  打算畢業後  把工作辭了  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去旅行

去看看  極地北邊的極光  那動人美麗的色彩  令人炫目留戀

去看看  古埃及的金字塔  那龐大壯觀  令人讚嘆的建築   

去看看  第一大的撒哈拉沙漠  那廣大無盡頭的那端  去  體驗、感受大自然的奇特

在世界各各角落  都有許多值得去一探究竟的地方

在每一個角落  都有不同的新鮮事物  等著去發現  體會

在每一次的挖掘  發現  永遠都會有不同的驚奇事物等著你

 

我期待  自己能有這麼一天

我想去環遊世界  我想到處去看看

去發現  去體驗  去感受

用我的眼及身體  刻下所經歷的事物

不在只去讀別人所體驗的感受  而是自己親自去體會

那感覺  很棒  人生就這麼一次  不把握當下  要待何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