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  常被一個想法  困擾著

那  就是  我的未來  要如何走下去

曾經想過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想了好久  都沒個結論  就算有結論  也都是矛盾的

生  老  病  死  這都是每個人必經歷的事  那現在支持我活下去的意義是什麼?

現在我處於學生階段  離出社會也不遠了

對於未來  我也試著想過  我要做什麼?  做什麼才是值得我去做的?

想  想  想  還是在想

是升學嗎?  我是否要繼續升學  但升上一個階級  相對自己也要加倍加倍努力念書,才能完成學業

是工作嗎?  但是感覺這不是我要的答案  雖然這是之後的經濟來源

是旅行嗎?  是想這麼做,不顧一切的  但  我自己辦得到嗎?

是學習嗎?  而外學習我自己想要學的東西  但時間  永遠都不夠支付在上面

我想做的事  往往跟現實  不成正比

我想做的事  僅僅處於在"想"的階段  始終未跨出障礙

不想做的事  是現實中需要的

不想做的事  是必要的  既定的

 

想做的   不能實現  去完成它

不想做的  是必須得做的  也是無法逃避的

那  我想要的未來  是什麼?     我  不知道

對未來  我感到好盲目 

對未來  我處於互相矛盾的狀態

對未來  想與不想  做的事  我該如何抉擇

 

對未來  我是否可多點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